吳丹妮獲2014央視中國綠色寶貝形象大使最具青春活力獎


日前,大型系列主題公益活動「綠色中國行——走進國家東部公園」在浙江省開化縣舉行,活動圍繞「美麗開化美好生活」這一主題,開展生態大使共建綠色中國林、大型電視訪談「8+1」對話、公益晚會、中國綠色寶貝評選等一系列活動。首屆東部國家公園形象大使頒獎盛典並於浙江開化熱烈展開,本次大型公益活動共評選出21位不同領域的形象大使。其中來自台灣漂兒娛樂公司的創作歌手吳丹妮以90後青春活力的創作風格與致力公益活動的良好形象獲得本屆中國綠色寶貝形象大使最具青春活力獎,並於頒獎典禮現場演唱其成名作品「Oh My Darling」。

    歌手吳丹妮自出道以來多次參與各類大型公益活動推廣,連續兩年擔任台灣早產兒基金會推廣大使、青島學童「點亮愛之旅」活動推廣大使等公益活動。吳丹妮接受CCTV中國央視電視台綠色寶貝節目專訪時表示對環保與綠化的議題深有興趣,平日也有垃圾分類的習慣,並與觀眾分享自己環保再利用的小方法,也希望創作有關綠化的歌曲呼籲社會大眾能更珍惜林木資源與重視環境綠化。


而近期積極接受舞蹈訓練的吳丹妮表示正在準備全新單曲的錄製,透露本次全新單曲MV將邀請泰國知名偶像演員共同演出,而與哪一位泰國演員聯手也將於近期舉行網路預測活動,更有與粉絲的公開互動將逐一展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