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陽開機 澎恰恰、許效舜台灣賀歲喜劇《鐵獅玉玲瓏2》 將登內地


繼今年《鐵獅玉玲瓏》在賀歲檔創下票房佳績外,澎恰恰、許效舜兩人再度聯手打造電影《鐵獅玉玲瓏2》。將於明年賀歲檔上映《鐵獅玉玲瓏2》,由《好好看國際影藝》和《田秦文創娛樂有限公司》所聯合投資,導演澎恰恰率領劇中演員包括許效舜、李千娜、蔡旻佑等藝人和工作人員今天11:30 吉時在台北松山奉天宮舉行開機儀式,現場舞獅舞龍盡顯喜氣。

 《好好看國際影藝》王世雄董事長表示: 《鐵獅玉玲瓏2》是一齣改編自真人實事、笑淚交織的電影。是澎恰恰和許效舜繼2014年之後再度推出的同名賀歲電影,請來了台灣知名藝人: 吳宗憲、黃子佼、大哥級演員高捷,以及蔡昌憲、蔡阿嘎、黃鐙輝、張睿家和蔡旻佑及宅男女神豆花妹、阿喜和李千娜和暉倪及遠征美國的《左左右右》等新生代卡司加入,大家卯足全力搞笑,超強卡司於日前曝光後引來了多家海內外版權商積極洽談中。 

 烈陽下開機的《鐵獅玉玲瓏2》,第一場上架的就是澎恰恰和許效舜象徵獅頭喜氣的《鐵獅甩甩功》在場的人看到了兩人親自示範的《鐵獅甩甩功》無不驚訝萬分,仿若電動3D卡通令人讚嘆! 由美商UIP發行,《好好看國際影藝》和《田秦文創娛樂有限公司》所聯合投資的《鐵獅玉玲瓏2》,預計九月初在台北、台中等地取景拍攝,進軍華人最被看好的亞洲內地市場。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