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後小女神王巧人氣爆棚 粉絲寄生日禮物堆成山


她,是一個年僅8歲的網絡超人氣小蘿莉,被廣大喜愛她的粉絲們譽為「00後小女神」,她就是中國最知名的童星公司「爽樂坊唱片」旗下著名小童星——王巧。人美歌甜的她更是陸續推出了《美得冒泡》、《嘿,老爸》、《夢想遊樂場》、《你好,花木蘭》、《we love you》等多首原唱單曲,得到了全國無數歌迷粉絲的強烈喜愛與熱捧。近日,這位「00後小女神」王巧發行了她的全新EP大碟,更是人氣火速暴漲,粉絲數量直線劇增。
    日前,在小童星王巧生日之際,其所屬唱片公司「爽樂坊」便收到了來自全國各地粉絲們寄給王巧的許多生日禮物。可愛的抱枕、學習用具、休閒玩具、電子產品、卡通杯、鑰匙墜、精美DIY畫冊、粉可愛的裙子、各種流行的玩偶公仔、精美信件…… 在公司裡堆積如山的生日禮物令全體工作人員也倍感驚訝,感歎「巧克力」們對王巧真的好有心。

其中,還有一本特別的影集,記錄了王巧從出道以來的每個重要時刻,裡面呈現了滿滿的祝福。很顯然,這份特別的禮物絕非臨時準備,而是巧克力們大半年的心血之作。更是有貴州的粉絲專門托快遞將生日蛋糕送去爽樂坊,面對這麼漂亮的彩虹蛋糕,年僅8歲的「00後小女神」王巧很是開心和感動。
    同時,全國各地的「巧克力」們,甚至海外的「巧克力」更是紛紛自發拍攝了「王巧生日快樂」、「我們一起陪你長大」等溫馨VCR祝福視頻送給王巧,粉絲們希望陪伴著王巧一起去追尋音樂夢想。

小童星王巧在感動之餘,也主動要為喜愛她的粉絲們贈送她的全新EP大碟以及親筆簽名照。由於想要獲得王巧親筆簽名EP大碟的粉絲數量眾多,王巧一口氣為粉絲們簽出了許多張EP大碟簽到手酸也不喊累。懂事又可愛的小王巧對記者說:「我特別感謝『巧克力』們送了這麼多的禮物給我,讓我好開心!我也希望『巧克力』們收到我的EP碟也能夠很開心,這樣他們不僅每天都能看到我的MV,而且還能天天聽到我的歌聲啦。」

據悉,在王巧生日當天,來自全國各地的粉絲後援會在網絡上紛紛送出了生日祝福,令王巧本人非常感動,隨後王巧在爽樂坊官方微信平台、後援會粉絲群與巧克力們進行了溫馨而又風趣的語音交流,讓粉絲們倍感溫馨,心情異常激動,大呼「王巧,我們永遠支持你!」
    同時,在中國最具影響力「金牌童星製作人」陳爽老師的悉心栽培下,一直很努力的小王巧現在在歌唱方面的功力也迅速的得到很大提升。王巧近期所推出的最新單曲《We love you》更是以天籟般的歌聲驚呆許多小夥伴,折服了千千萬萬的歌迷,令長相甜美歌聲天籟的「00後小女神」王巧收穫了越來越多的鐵桿粉絲,人氣一路飆升,星途一片大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