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雄國際建材大展



【高雄訊】南台灣連續6年最大最專業的高雄國際建材大展,於昨日(6)日在「高雄展覽館」盛大開展,此展由經濟日報與高雄市建築師公會、高雄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攜手合作共同主辦,共匯聚國內外230家廠商,700多個攤位規模,展出各式最新最夯的建築、建材及裝潢相關產品。

今年的展出內容豐富多元,更兼具科技與環保,尤其以綠建築美學、智能居家生活為主要亮點,完整展現建材產業最新的發展趨勢,展期至9月9日,想了解最新的建材趨勢、最前衛的設計潮流、最智慧的綠色建築,2019高雄國際建材大展絕不容錯過。

下午2時舉行開幕儀式,包括經濟部主任秘書陳怡鈴、內政部營建署署長吳欣修、內政部建築研究所所長王榮進、高雄市市長韓國瑜、經濟日報副社長周祖誠、高雄市建築師公會理事長鄭純茂、高雄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韓雨生,以及各相關公協會理事長與各界貴賓計百餘位出席,並且高雄市建築師公會與高雄市政府工務局共同舉辦「2019第八屆高雄厝綠建築設計大獎」頒獎,現場熱鬧非凡,堪稱南台灣建築界年度盛事。

經濟日報副社長周祖誠致詞表示,高雄國際建材大展為南台灣第一大展,6年前開始就是第一大展,由經濟日報與高雄市建築師公會、高雄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等3強聯手合作共同主辦,連續舉辦6年不間斷,並且於展覽期間,兩大公會舉辦大型建築論壇與室內設計座談會,分享最新國際建材趨勢與設計潮流,除了展覽外,還有一些知性活動。經濟日報自53年前創報以來都扮演著媒體溝通平台的角色,除了報導、廣告、行銷等各式服務外,也用展覽方式搭建一個產學業商之間的服務平台,而未來也會繼續推動拌演此角色。

本展展出時間為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最後一天至下午4時,免費參觀入場,買主及民眾可至「高雄國際建材大展」官網http://edn-buildexpo.com/ks/,預先註冊成為展覽會員,現場出示入場憑證QR Code即可快速換證入場。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