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高雄國際建材大展




南台灣唯一一檔專業的「高雄國際建材大展」(17)日在高雄展覽館盛大開展,眾多參展廠商砸下重金在攤位設計上,為自家產品打造絕佳的展示舞台,現場展示許多新產品、新技術、新趨勢及新應用,欲採購建築、建材、裝修等相關產品之建設公司、營造公司、專業人士與民眾,請把握機會於展示期間蒞臨展場。
經濟日報與高雄市建築師公會、高雄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共同主辦的「高雄國際建材大展」,雖然近期全球疫情面臨第二波威脅,但國內疫情控制相對穩定,建材、建築產業更是受惠於疫情過後遞延性的回流買盤,房市逆勢成長,高雄建材展在此時如期開展,正好順勢搭上三大熱潮:「營建業房市熱潮」、「防疫安心宅熱潮」、「智慧化建築熱潮」,加上景氣逐漸回溫下,渴望出現睽違許久的逛展人潮,將匯聚各界的專業人士與買主一同參與,有機會再吸引超過2萬人以上專業買主參觀,帶來報復性商機。
近期南科核定擴建,台積電在南科大舉買廠房擴建全新製程廠,就業人口大量進駐台南,台南房市買氣暢旺,營建業積極布局,除此之外,高雄橋頭科學園區啟動招商說明會,更吸引上百家廠商有意進駐,預計明年開放選地設廠,中央與地方積極推動產業升級,帶動周邊產業與房市效應,屆時亦將為南台灣帶來龐大的建材與建築商機,而「高雄國際建材大展」即是廠商與專業買主提前布局,面對面洽談的最佳選擇。
今年「高雄國際建材大展」已經邁向第七屆了,雖然部分廠商擔心疫情影響,忍痛放棄此次參展機會,但經濟日報與兩公會都堅持要提供給廠商這個做生意的展示平台,因為有許多廠商是藉由這一年一度的展覽,推廣品牌知名度、展示新技術,以及認識專業買主的。很多人都說,現在外面都很低迷、產業未來不樂觀,但我不這麼認為,現在這個時候,正是各家異軍突起的機會,機會不只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我們更要去創造機會,你看,這次很多參展廠商就展出防疫概念宅、端出環保建材、提供新的智慧建築趨勢,疫情改變了未來的產業結構和發展,而我們要做的就是,站在這波趨勢上,拿出我們的真實力。
本次的參展廠商中,有許多綠色環保新型態的建築材料,像是環塑科技的環保塑木、高千穗白洲土的無毒塗料,都是現在市場最夯的產品。另外,鋼鐵、鋁業的指標性廠商祥鑫鋼鐵、嘉曜鋼鐵、盛餘、景發,或是銷售世界各地知名品牌家具與廚具的高第家居、德匠名廚、世磊實業,其他還有來自台東石山部落特殊的月桃產品,柏立、彩虹塗料、南亞塑膠、台灣松下、中材國際等,這些知名的品牌大廠,今年仍舊不缺席,展出商品相當具有可看性。
展出時間為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最後一天至下午5時,免費參觀入場,買主及民眾可至「高雄國際建材大展」官網http://edn-buildexpo.com/ks/,預先註冊成為展覽會員,現場出示入場憑證QR Code即可快速換證入場。大會服務電話(07536-0134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