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二次全國青少年羽球分齡排名賽





2020年第二次全國青少年羽球分齡排名賽

羽球 / 青少年二次分齡賽精彩落幕 林于顥、謝承峰U17稱王封后

羽球 / 從會外殺入決賽 U17男單謝承峰驚奇奪冠

羽球 / 姊妹鬩牆 分齡賽U17女單亞柏雄中金包銀


「2020第二次全國青少年羽球分齡排名賽」今日(8/4)來到最後一天賽程,歷時八日激戰,U17及U19的冠軍在稍早分出勝負,U17女單由亞柏雄中林于顥搶下后冠,男單則是由中租百齡謝承峰贏得冠軍寶座。


U17級別女單冠軍戰由林于顥對上張薰尹,這場亞柏雄中姊妹內戰相當精彩,平時是同學的兩人,在學校有多次交手的經驗,上場比賽全看彼此的臨場發揮。林于顥提到今日的失誤有控制住,想打的技戰術也有打出來,儘管第三局一度被追平比分,但是調整呼吸、改變自己的打法之後,最終以21:13奪下第三局,贏得冠軍,林于顥也期勉未來的國際青少年比賽能擠進前三名,替自己留下好成績。


U17級別男單決賽則由中租百齡謝承峰對戰合庫松山黃鈺,開局謝承峰以15:21落敗,第二局調整打法後快速進入狀況,一口氣連奪八分,以21:15扳回一城,第三局更是以21:14擊潰對手,奪下冠軍。賽後謝承峰也開心表示,一路從會外賽拚進決賽雖然很累,但是能拿到這麼棒的成績很值得,也把自己的目標定在提升自己,於排名賽晉升為甲組球員。


U19級別的各組冠軍如下:男單-黃郁豈、女單-黃瀞平、男雙-陳勝發/陳政寬、女雙-宋奕萱/許尹鏸,U17級別的各組冠軍如下:男單-謝承峰、女單-林于顥、男雙-李長龍/陳子傑、女雙-楊筑云/詹又蓁,其餘各組成績皆可上中華羽協官方網站查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