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雄德國啤酒節展前記者會







為促進國際觀光交流,拓展城市外交,2019年10月,我們把全球最歡樂的節慶活動-Oktoberfest德國啤酒節,原汁原味搬進全台灣最熱情的城市~高雄!! 現場除了有德國最大啤酒品牌- Erdinger為德國啤酒節推出的Oktoberfest生啤酒外,還有德國明星主廚-麥克溫德特製的澎湃德式豬腳拼盤!更有德國直送的啤酒桌椅及巴伐利亞風格裝飾,加上巴伐利亞Live band邀您一同上桌熱舞,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德國啤酒節沿襲至今,每年十月份第一個禮拜的前16天,在慕尼黑市長一聲”O’zapft is! ”令下展開啤酒節序幕。時值秋高氣爽,德國慕尼黑特雷莎廣場(Theresienwiese)高高聳立著各式啤酒篷、篷內充斥著豪飲金黃啤酒的人們、夜以繼日的飲酒作樂,每人大啖香氣四溢的德國豬腳與烤雞,加上震耳欲聾的
巴伐利亞音樂與穿梭在人群間的德國女侍豪邁拿著10傌斯的啤酒–這就是正宗的德國啤酒節!

而在高雄德國啤酒節,除了好吃好喝外,最吸引人的就是現場開心的氣氛了!

入口傳統花圈懸掛在正中央,裝飾著代表德國的三色彩帶,從入口延伸到舞台區,伴隨著與隨行友人的輕鬆談笑聲,稀有的阿爾卑斯山長號角及各式管弦樂器羅列登場,吹奏著流行歌曲及傳統巴伐利亞啤酒節音樂,樂團也會來和現場民眾幽默互動,並且還會邀請大家一同上桌跳舞,頓時間,全場都熱鬧了起來,德國製的木製啤酒桌椅,一桌可以承受十位民眾跟著音樂一起上桌跳舞!這就是獨有的巴伐利亞魅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