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雄自動化工業展




經濟日報所主辦的「2019高雄自動化工業展」昨(29)日在高雄展覽館登場,共聚集400家廠商,近千攤位展出各種高端、前瞻、亮點產品。本展為南台灣規模最大的工業展,一早10點多參觀人潮就不斷湧進,現場不時出現參觀民眾與參展廠商正在洽談及採購議價的畫面。

本報副社長周祖誠表示,經濟日報扮演的只是一個仲介橋樑,產官學研溝通的平台,今年是第6次在此辦展,此展是南台灣規模最大的自動化工業展,6年連續都是最大規模,總攤位數近千攤,把高雄展覽館擠滿。此展有幾個特色,1是南台灣規模第一大的自動化工業展,2是與高雄化工儀器展兩展合一,6是連續6年都第一,7是有7家國外參展商前來參展,「1267」;該展如同我們當初設定的目標,越來越國際化,並隨著台灣機械產業在柯理事長、經濟部、各公協會的領導與支持下,隨著台灣機械產業蓬勃發展而逐漸擴大,那時候我們就會考慮未來哪有展覽場地讓我們辦展,最後預祝此次參展廠商「貨出去、錢進來」。

高雄自動化工業展規劃九大主題專區,有工具機、智慧機械(AI/機器人)、產業機械、自控檢測、五金零組件、五金公會、高科大、銲接協會、金屬中心等專區,其中工具機區的新銲易展出大陸金運激光的鐳射光纖切管機,可切割方管、圓管、矩型管、腰圓管及各式管型的金屬管,可切割管徑為20~300mm,適用家俱、運動器材、鋼結構、展架、展具等產品。德士凸輪則是與永進機械聯展,所展出的五軸加工機是採用自行研製的双軸無背隙滾子式轉台,該轉台具低磨耗、高鋼性、高精度與高壽命等特點。

另外,智慧機械區的東佑達以胖卡車方式,展出電動微型缸、電動夾爪、中空旋轉平台、內嵌式滑台、平板式線性馬達、長行程螺桿式滑台、長行程皮帶式滑台,以及AGV、多功能桌上型機械手等自有品牌產品。耀群科技展出智慧先進自動化倉儲暨智能搬運機器人聯合系統,協助客戶打造專屬智能倉儲與工廠,實現工業4.0。產業機械區的普笠國際展出三角皮帶、三角皮帶輪、同步皮帶、皮帶輪組、鏈輪組、連軸器等自有品牌傳動零組件。倉儲設備系統整合專家-大進精工則展出自行研製的電動移動櫃與後推式料架。

本展展至4月1日,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最後一天至下午4時,免費參觀入場,買主及民眾可至高雄自動化工業展官網http://www.edn-mcshow.com/ks/預先註冊成為展覽會員,現場掃描QR Code即可快速換證入場,還能獲得小禮品乙份,送完為止。

大會現場,另有經濟日報獨家發行的大中華專業採購總覽、自動化特刊與機械五金特刊,一手掌握最新產業脈動及廠商產品新訊,歡迎專業買主免費索取。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