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雄國際建材大展」握趨勢創商機 綠色建材 智慧居家 看建築的前瞻未來



南臺灣最大專業建材展-「2018高雄國際建材大展」將於9月13日至16日在高雄展覽館全館展出,今年集結250多家廠商,800多個攤位的吸睛產品,綠建築美學、智能居家生活的亮點,展覽展品豐富又多元,科技與環保並重,展覽期間,更加碼舉辦智慧建築論壇與室內設計座談會,分享最新國際建築趨勢與設計潮流,將吸引3萬人次以上進場參觀,交易金額可望再創新高。

本報與高雄市建築師公會、高雄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及臺南市建築師公會,四方聯合廣邀全台灣建築師與室內裝修設計師、相關公協會、建設公司、營造業者以及歷屆買主到場參觀,帶動南部建築、建材、裝修等相關產業的發展動能。

今年吸睛展品有綠建築、智能居家生活等,其中,台灣松下展出SmartHEMS智慧居家能源管理系統,創造智能科技與居家生活結合的環境。另外,萊茵黃金、通越集團更利用智慧奈米建材、環保裝潢木材打造綠色建築美學新風貌。

此外,還有綠建材指標性廠商高雄塑酯,展出隔熱壓克力板,有效隔絕紅外線輻射熱,節省空調系統;凱景實業、川湖科技、祥鑫鋼鐵、昶銀工業展出最新環保不鏽鋼板、金屬烤漆板及滑軌鉸鏈;弘松、昇元、宏洲窯業等國內磁磚大廠,展出多項國內外環保磁磚。

今年參展廠商呈現展品涵蓋智能居家設備、太陽能光電設備、衛浴設備、LED燈具、採光散熱鋁門窗、鐵捲門、環保塗料、瓷磚等最新產品,讓參觀者及專業買主在展會上可一次購足。

展示期間,高雄市建築師公會9月13日至14日兩日上午,在展館3樓會議室舉辦建築論壇。首場邀請到泰國知名建築師Boonserm Premthada 來台演說「詩意與生命的在地建築」,隔日由高雄市政府都市發展局都市規劃科唐一凡科長帶來高雄城市發展的蛻變與規劃。

另外;高雄市室內設計裝修公會於9月13日至14日兩日下午,不僅在北館室裝公會專區的座談區內舉辦「室內設計賞座談會」,更力邀日本建築大師伊禮智建築師跨海來台演講,闡述分享其前瞻的設計理念,讓參與者更加深入了解如何建構迷人宜居地健康場所。同時也在公會專區內規劃「設計作品展示區」,作為設計者的交流平台,宣導高雄國際化的接軌行動革新建築與室內設計裝修的新潮流思維。

本展展出時間為9月13日至16日,平日展至下午5時;假日至下午6時;最後一天至下午4時,採免費參觀入場,一般參觀民眾可掃描QR CODE加入聯合報系展覽會員,享快速換證入場。

展示期間,FACEBOOK打卡或分享即可獲得精美小禮物,更多本展詳細資訊可瀏覽「2018高雄國際建材大展」官網、FACEBOOK。憑邀請函/名片/網路會員註冊及填寫登錄表,擇一方式換證入場,歡迎各界蒞臨參觀指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