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2017民歌演唱會,17組24位超強卡司,唱出那些年你我的美好時光



點擊相片可看下一張
20171223 2017新北市民歌演唱會


新北限定!眾所期待的「民歌演唱會」來了!



17組超強卡司 接棒重現民歌時代的感動



新北市不僅是許多民歌手設籍落腳、也是詞曲創作靈感的地方,因此對民歌有一種特別的使命感,今年市府特別在歡樂耶誕城延續這項傳統,將在新北市市民廣場帶來最耳熟能詳的「民歌演唱會」,此次邀請17組24位歌手。節目主軸精心規劃以校園民歌發展歷程的「金韻獎」、「民謠風」及「大學城」等民歌的潮流脈絡為元素, 並加入序曲、傳承新唱、傳承記憶、跨時代組合、民歌傳奇等7大節目主題規劃,精緻呈現經典好歌,共同為本場民歌演唱會打造絕無僅有、新北限定的民歌之夜。



具代表性、各世代的民歌卡司,陣容堅強、新北限定絕無僅有,就是要帶給歌迷最豐富、最有層次的視聽覺饗宴,並展現經典民歌帶給人們的美好回憶與時代眷戀,在耶誕節前夕陪伴大家度過美好時光。



演出歌手:

于台煙、王海玲、王瑞瑜、古勝中&周美蒂、朱俐靜、李明德、周秉鈞、知己三重唱、南方二重唱、范廣慧、殷正洋、凃佩岑、馬毓芬VS.姪兒女(馬永霖、馬永蒂、馬永恩)、許景淳、陳宏銘、趙樹海、蘇來(按筆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