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8 2015高雄國際建材大展

點擊相片可看下一張

20150918 2015高雄國際建材大展




南台灣最大建材展會,由經濟日報、高雄市建築師公會、高雄市室內設計裝修公會攜手主辦的「2015高雄國際建材大展」,昨(18)日盛大登場。  

經濟日報總經理周祖誠表示,今年展覽具有幾點意義及特色,首先這是一個由高雄市政府、高雄市建築師公會、高雄市室內設計裝修公會三強合作的展覽,尤其感謝高雄市政府在兼顧輕軌趕工與維護展館正常運作之下,不到一天就完成進出場動線。再者,除了智慧建築、綠建材及金屬建材的主要展出特色外,展中另有論壇及設計展,例如高雄市建築師公會規劃的建築論壇,及高雄市室內設計裝修公會規劃的首屆打狗設計賞,讓觀展各種建材產品之餘,也能看到建築新趨勢及室內設計的特色作法。此外,此展絕對是高雄有史以來第一大規模的專業建材展,去年首屆舉辦時500攤規模,由250家廠使用一個館場,今年規模推升到350家廠商,總共超過800個攤位參展。  

他指出,經濟日報長久以來除了扮演媒體報導角色,為台灣產業發展的紀錄者之外,同時也扮演很多參與者與推動者的角色,即運用展覽與論壇的平台,搭建廠商與廠商之間溝通的橋樑,高雄建材展的舉辦正好經歷並參與高雄工業化城市轉型為宜居城市的過程。  

昨日開展第一天參觀人潮絡繹不絕,有建築師、設計師及建設業的專業人士,也有一般民眾,其中來自台南高工百餘位同學身穿校服,也來此度過一趟難得的校外教學機會,全天觀展人次已破萬。   高雄建材展去年首屆舉辦即引爆南部專業建材大展的熱潮,深獲市場業界高度肯定,展期四天湧入超過3萬人次參觀人潮,今年展出氣勢更勝去年的單館規模,使用高雄展覽館南、北兩館,重點呈現綠建材、智慧建築建材、低碳環保建材的多元應用,尤其中鋼、燁輝、盛餘等多家上市公司展出各類特殊金屬建材,以及高全存、王牌鋼鋁、東均等業界組成的金屬建築外牆專區,均屬難得一見的專業展示內容。   今年在展區擴大下,展出品項更為多元豐富,參觀人士可依大會規劃的建材裝潢、環保綠建材、智慧建築、廚具精品、陶瓷衛浴、照明科技等14大專區,瀏覽涵蓋建築鋼材、地板、鋁窗、LED照明、衛浴用品、智能設備等數千種展品,其中不乏首次曝光的新品,展出時間從18日至21日每天10時至17時,免費參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