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鐵獅玉玲瓏2》高雄首映亂點鴛鴦譜 現場粉絲嗨翻 許效舜猛虧澎恰恰 第五部電影在板橋地檢署看得到








《鐵獅玉玲瓏2》今天(9日)在高雄夢時代舉行首映,導演澎恰恰率領許效舜、張睿家、李千娜、蔡昌憲、豆花妹、蔡旻佑等主要演員出席,眾多粉絲在現場熱烈尖叫歡迎。台灣企銀副總經理黃滄校、金融部經理張佑銘及南二區營運處處長黃榮彬皆出席站台,並以實際行動包場支持。澎恰恰、許效舜等人在首映現場高唱電影主題曲「西底」,吸引更多民眾駐足圍觀,現場熱鬧滾滾。

電影描述澎恰恰、許效舜帶領一群鐵獅團員重新登上舞台時,發生許多笑淚交織的故事。片中張睿家與李千娜有一段情,俊男美女的組合十分吸睛。飾演許效舜助理的蔡昌憲與豆花妹在電影中是同事關係,經常出雙入對,今天也恰巧穿著同色系的情侶裝現身,被懷疑內情不單純,蔡昌憲故意曖昧地說:「我們只是好朋友。」引發現場一片笑鬧。蔡旻佑則是哀怨片中沒有可談戀愛的對象,澎恰恰便將飾演「澎嫂」的陳亞蘭配對給他,現場直接點起鴛鴦譜。

澎恰恰特別提及去年《鐵獅玉玲瓏》受到許多高雄觀眾的支持,才能開出亮眼的票房。今年希望民眾繼續支持,「若高雄地區票房破四億,許效舜裸奔繞夢時代廣場八圈。」許效舜笑稱沒有人想看一塊火腿在路上跑,呼籲現場的「乾爸、乾媽們」過年攜家帶眷看《鐵獅玉玲瓏2》歡樂一下比較實在,只要家庭和樂美滿,出外就會賺大錢。當主持人問到澎恰恰是否將電影遺珠畫面收錄到DVD發行,卻口誤講成他最忌諱的關鍵字「光碟」,反遭許效舜猛虧,「其實澎哥的第五部電影作品已經出爐,但是在板橋地檢署,一般人很難看得到。」最後由澎恰恰帶領演員一齊合唱由許效舜創作的電影主題曲「西底」,場面十分溫馨歡樂。


賀歲片《鐵獅玉玲瓏2》即將在218日除夕當天全台上映,由澎恰恰、許效舜、陳亞蘭、呂雪鳳、高捷、黃鐙輝、張睿家、李千娜、蔡昌憲、豆花妹、阿喜、蔡旻佑、蔡阿嘎、暉倪等演員共同演出。有興趣的觀眾可至Facebook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iondancingmovie)查詢影片相關資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