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雅涵為華語金曲榜第132期揭榜單,李宇春《1987我不知會遇見你》見證成長 羅志祥蔡依林緊隨


有「華語格萊美」之稱的華語金曲獎日前推出系列單曲排行榜——「華語金曲榜」,宗旨為「音樂面前人人平等,排名不分國粵方言」,評選範圍為全球的華語歌曲,不論獨立流行,不看名氣星光,跨越國語、粵語及所有華語方言,回歸音樂品質,兼顧市場流行,推薦優良創作,傳承經典精髓,將成為華語樂壇新的風向標!
自本期開始台灣16歲創作美少女許雅涵加入榜單揭曉主持,被稱為台灣最年輕的宅男女神許雅涵,是台灣區最年輕的偶像歌手,被稱為華人第一美少女的她表示:
華語金曲榜將在廣東電台愛車1036彭偉的《飛一般心情》、中央人民廣播電台華夏之聲李智《嶺南音樂風》、廣東電台新聞頻道高娜/劉弘《幸福時光》、四川旅遊生活廣播劉洋周五《音樂愛暢遊》、陝西音樂廣播安柯《自由音樂在線》、青島音樂體育廣播呂革、唐山音樂廣播唐建成、昆明電台New Fm102.8曾克、iMusic103.5紹興音樂台李青、山西廣播電視台綜合廣播梁爽、江西綜合新聞廣播彥磊《娛樂大搜索》、贛州人民廣播電台劉豪、廣西梧州電台交通音樂之聲飛揚1075吳浩、菲菲《我的音樂最新鮮》、廣東台山電台LU《904華語音樂熱搜榜》、海豐電台音樂之聲王大雄《我們的歌》、倫敦國際廣播電台、美國灣區新城電台邱雯週二《華語金曲榜》等電台節目以及台灣新浪、雅虎、YAM蕃薯籐、優酷、土豆等視頻網站開闢專門時段數榜,華語金曲獎官網/官方微博/官方微信、新浪網同步刊登榜單。華語金曲榜還將為上榜歌手進行推介宣傳及各種地面簽售活動,形成一個立體、多元的音樂傳播平台。
華語金曲榜第132期國語12首、粵語8首。李宇春描述從3歲到30歲成長的電子舞曲《1987我不知會遇見你》本周奪冠。情侶檔鄭秀文《Bang Bang Bang》、許志安《新天地》同時佔據第6、7,王力宏久違的新作《Lose Myself忘我》、羅志祥深情感性的《再見陌生人》、陳奐仁愜意藍調《下墜或天上飛》也攜手進入十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