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後小女神王巧《感恩成長 攜手追夢》給巧克力的告白書


在王巧粉絲迷(巧克力)們的強烈呼籲下,特別推出《感恩成長 攜手追夢》成長宣傳片!這也是給所有巧克力們的告白書!願粉絲們一路相隨,追夢路上我們一起加油!

    她,一個億萬網民心目中的「甜美小教主」;一個被央視主持人大讚比林妙可還漂亮的「最美小蘿莉」;一個被香港影視明星張衛健邀請合拍廣告大片的小萌妹;一個被台灣歌星范瑋琪與內地搖滾教父鄭鈞全能偶像魏晨及清泉王子胡夏等相繼邀請的歌友會表演小嘉賓;一個被全國各大電視台爭相力捧的電視節目小寵兒;一個執著追尋音樂夢想的超人氣小童星……

出道以來,王巧相繼推出了數首由中國最具影響力的「金牌童星製作人」陳爽老師為其量身打造的原唱單曲,《美得冒泡》、《快樂糖果屋》、《祝你新年快樂》、《夢想遊樂場》、《塔頂上的貓》、《你好花木蘭》、《we love you》等原唱單曲一經推出便受到了粉絲們強烈的喜愛,受到了眾多關注,推出的MV也更是先後在優酷、搜狐、騰訊視頻等多家媒體上被重點推薦,累計點擊量突破千萬。其多首童歌作品入圍「華語童聲金曲榜」榜單,單曲《嘿,老爸》更是一舉奪得當期榜單冠軍!被華語金曲獎組委會授予「優秀小歌手」獎。

   王巧還先後受邀錄製中央電視台少兒晚會、中國教育電視台少兒晚會、中央電視台《非常6+1》、中央電視台《超級童星》等眾多國家級晚會及節目,一舉奪得《非常6+1》最強獎項:非常明星獎。還受邀錄製了湖北衛視《今晚我當家》、四川電視台《新聲駕到》等電視節目,並在四川電視台《新聲駕到》節目中「過關斬將」,成功進軍冠軍團隊!先後受邀錄製了全國近二十餘家電視台的少兒春晚,受到了全國各地電視台的強烈喜愛和粉絲朋友們的追捧。也先後被台灣tvbs電視台、《西寧晚報》、《資陽日報》、《四川日報》、《成都商報》、《華西都市報》、《重慶時報》、國內最具影響力的青少年期刊《課堂內外》等專訪報道,新華網、新浪網、騰訊網、鳳凰網等媒體對王巧進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報道,其新聞鏈接在百度指數上達到2,600,000個。

出道以來,王巧受邀參加了台灣歌星范瑋琪四川歌友會,內地「搖滾教父」鄭鈞四川歌友會,華語樂壇元老級歌手齊秦四川演唱會、殿堂級歌手姜育恆四川演唱會、「情歌天後」郁可唯四川歌友會、「全能偶像」魏晨四川歌友會,「清泉王子」胡夏四川歌友會,台灣當紅藝人郭靜、嚴爵西安歌友會、a-lin海南歌友會等眾多明星歌友會、演唱會,得到了華語樂壇眾多前輩的欣賞及稱讚。同時,還先後參與了成都超級童星演唱會、東莞超級童星演唱會、廈門超級童星演唱會、漳州超級童星演唱會,還舉行了多場個人歌友會及見面會;受邀獻唱了國內眾多品牌及地產盛典活動,還與張衛健等明星合拍影視平面廣告,現已亮相在國內各大路段及交通要道展示牌。

目前,「甜美小教主」王巧正以迅猛的發展速度,躋身中國童星界,成為童星界最具實力與人氣的超級童星!值得一提的是,在《感恩成長 攜手追夢》成長宣傳片中,王巧特別為粉絲們翻唱了一首吳莫愁的《我相信》,而該翻唱視頻一經發佈,便被最大的視頻優酷網音樂頻道首頁特別推薦,在互聯網引起熱議。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