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組長這回眉頭不皺啦! 6/28以利沙代藝術研習營成果展




代言《真古龍群俠傳》線上ONLINE遊戲的李組長日前和馬西屏、盛竹如聯袂獻聲登場上市以來,上線人數持續爆滿,百忙中 關心孩子教育的李組長也為【以利沙代藝廊兒童美學課程教育計劃】站台進行推廣。



李組長推廣的【以利沙代藝廊兒童美學課程教育計劃】日前也邀請安心亞擔任公益代言活動。以利沙代藝廊Artina Tang藝術總監表示:為了鼓勵更多關懷美學教育的家長與小朋友踴躍參加所有的課程教材教具等全部由以利沙代藝廊支出全程免費,熱愛美學藝術的家長與小朋友,只要帶著熱愛藝術的熱忱就能免費參加此一系列的藝術美學課!


邀請台北地區的小朋友於6/8起每週六或日到北投一同參加未來小小畢卡索及米開朗基羅的藝術養成課程! 6/28「四週學習成果作品展」。藝術家嚴玟鑠老師,會在現場教導小朋友,以全開放方式,讓小朋友無限想象空間的特殊教學⋯李組長也對支持藝術開展行動的artina tang總監表示熱情響應:李組長表示這樣互動學習會讓現場家長小朋友在入門藝術學習中,也能達到學習最好的開始。

以利沙代藝廊兒童美學課程教育計劃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4%BB%A5%E5%88%A9%E6%B2%99%E4%BB%A3%E8%97%9D%E5%BB%8A/762350527132745?fref=ts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