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1 三重彩券行開幕

點擊相片可看下一張

20170811 三重彩券行開幕


新北市三重巷弄內的客來發彩券行今晚買氣強強滾,現場3女舞團辣翻尬舞,有「黃金右手」之稱的台灣彩券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黃志宜更驚喜現身,抽出頭獎膠囊咖啡機得主,黃志宜也特別向民眾喊話,下期威力綵頭獎上看7.8億,機會難得,想填飽荷包,就要趁現在!

客來發彩券行今晚被街坊鄰居擠爆,民眾除看舞團表演,也紛紛掏錢大買彩券。握過無數名千萬、億萬彩券頭獎得主、因而得名「黃金右手」的黃志宜,也特地從台北總部趕赴三重,充分感受現場民眾爭相買彩券的熱度。

黃志宜表示,台灣彩券年中加碼,希望讓民眾填飽荷包,因為聽說三重客來發彩券行老闆特別認真、用心,請了舞團炒熱氣氛跟買氣,所以親自到現場來。

黃志宜說,台灣彩券從7月開始,在全台各地舉辦300多場的「歡樂大囍刮」活動,希望民眾透過買彩券做公益,也能幸運中獎。他強調,尤其最近威力彩已經連摃22次,下期頭獎上看7.8億,是今年以來第二高金額,民眾千萬別錯過。

客來發彩券行老闆蕭義櫳說,因店裡3月中曾開出頭獎,下期威力彩獎金實在太誘人,再加上刮刮樂中獎率高,最近買氣增加3到4成左右。

民眾吳先生說,平常就有買刮刮樂的習慣,今晚看到彩券行辦活動,就進來試試手氣。




2017.08.11 台北
Playlist https://goo.gl/8cFajg
Album https://goo.gl/oEFhUf
Sponsor this channel: https://goo.gl/cQpNt2
FB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infinihd
Website: http://infhd.com/
Flipboard : http://flip.it/bg56s
Email: infinihd@gmail.com

馬上訂閱YOUTUBE可獲得最新影片消息!!

歡迎轉貼連結, 但不可將影片營利, 複製, 修改
[無限HD:世界第一的攝影師 & 流量第一的Youtube頻道 , 台灣唯一使用4K攝影機的頂級攝影師, 攝影錄影活動等工作相關事宜, 請來信 infinihd@gmail.com ]
(建議點選右下角4K畫質選項, 4K影片畫質為1080p的4倍, 電腦跑不動4K可改選2K 1440p, 所有影片禁止上傳中國網站)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