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雄珠寶展





高雄國際珠寶展今(28)日於高雄展覽館盛大開幕,集結來自日本、義大利、香港及國內各大廠商,共約200個攤位聯合展出。高雄市長陳菊除感謝在地珠寶業者的用心並表示,近年市府積極發展會展產業,透過國際展覽可展現高雄產業轉型成果,她也期許展覽規模逐年擴大,讓國際看見高雄的文創設計能量。

2017高雄國際珠寶展是南臺灣最大珠寶展,展期自即日起至5月1日止。上午舉行開幕儀式,邀請歌仔戲天王天后唐美雲、許秀年、咪咪聯手設計師方國強,共同展演瑰麗的珍貴珊瑚,高雄市長陳菊也應邀出席,預祝展覽圓滿成功,並在主辦單位陪同下走逛展區攤位,欣賞精雕細琢的珠寶設計美學。

主辦單位指出,展區規劃為貴重寶石區、寶石珊瑚區、天然寶石區與國際區,此次更特別與設計師方國強合作,以極富神秘色彩的西藏文化為靈感,打造「遊牧時尚」的珊瑚珠寶與當代服飾展。此外,現場還邀請公正單位設置鑑定中心,為消費者把關。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