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第六屆 台灣國際紋身藝術展



2015國際紋身藝術展今於高雄登場,世界刺青高手齊聚一堂,台裔刺青師Jess把最新刺青技術帶回台灣,超過200名刺青師同台較勁,也彼此交流,刺青男女麻豆不僅比身上圖騰,更比人氣,國際紋身藝術展將持續3天活動。    

包括美、法、澳、日及台灣等13個國家的刺青師,今天群聚高雄國際會議中心,曾參加國際刺青獲獎的台裔刺青師Jess Yen、馬來西亞漂亮寶貝Kinki Ryusaki,以及德國刺青名模Makani Terror同台,一起與台灣刺青師和愛好者交流、分享,Jess表示,刺青不僅蘊含國家文化,也是展現藝術的力量,紋身正妹上台走秀,十分吸睛,台下拿起相機、手機狂拍。 

今天同時舉行紋身競賽,分成幾何圖騰組、彩色組、黑白組、寫實組等,紋身男女模都寬衣解褲,展現全身讓刺青師發揮藝術與創意,女模露出香肩紋身,相當撩人;一名日本刺青男模紋滿全身,只穿丁字褲展現圖像的全貌,不少女粉絲爭合照。 策展單位希望台灣有更優秀的刺青環境,進而與世界刺青文化接軌,同時將紋身藝術推廣大眾,台灣國際紋身藝術展已邁入第6年,全球刺青師與愛好者一起聚集台灣,展現大師作品與藝術之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