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曲《冰雪奇緣》全球超500版本 《粉紅坦克符瓊音》翻唱受讚嘆


9.81億美元!這是迪士尼的動画電影《冰雪奇緣》最新的全球票房成績。截至北京今晨零時,《冰雪奇緣》在中國拿下了2.54億票房,超越了《玩具總動員3》、《無敵破壞王》等多部迪士尼在華熱映的動画作品,中國觀衆對《冰雪奇緣》的喜愛可見一斑。 

據統計,目前《Let it go》已擁有超過500個翻唱版本,在Youtube網站上播放量最多的一個版本點閲次數已破億。美國最權威的公告牌單曲排行榜上,《Let it go》目前排名第18位,創下2000年以來電影主題歌的最好成績。此外,《冰雪奇緣》的電影原聲帶,已連續12周位居北美銷量榜前三,總銷量超百萬張。 

  在中國,《Let it go》也已成為與當年那首《江南style》一樣火爆的神曲。在剛剛結束的冬奧會報導中,央視等多家電視台更多次將這首歌作為背景音樂使用。武漢話、重慶話、閩南話、東北話……南腔北調都在《Let it go》的旋律中出現,除了迪士尼官方推出的胡維納和姚貝娜版本外,這首歌在國內已有超過30個方言版本。
 


被稱為台灣選秀一級唱將的符瓊音,在短短三個星期中連續四度擔任不同選秀歌唱節目PK大魔王角色,過關斬將一路到底,挑戰國語歌.碧昂絲的西洋歌和台語歌曲,又唱又跳讓參賽者無不心驚膽跳。最新翻唱的《冰雪奇緣Let it go》一推出,又讓大家紛紛讚嘆來自馬來西亞的符瓊音詮釋西洋歌曲的功力。 
符瓊音表示:韓國歌手 Ailee唱的版本和孝琳的韓語版都讓自己深受感動,翻唱《Let it go》能被大家所喜愛真的很開心,符瓊音還小小透露了為夯劇《為來自星星的你》主題曲譜寫中文歌詞翻唱的戀愛心情。讓歌迷們都充滿了期待! 

Disney's Frozen - Let it Go (Cover by Meeia 符瓊音官方社群網站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662414647153705

韓國知名藝人 Ailee Let It Go (from Disney's 'Frozen') - Ailee(Cov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cHnzzE9zh0

韓國知名藝人孝琳-Let It Go韓語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xsSTxHFW9E

廣東版Disney's Frozen - Let it G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F92J8uBrIA

印尼版Disney's Frozen - Let it G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FiWRvrgsLc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