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O.T.G.P.全國菁英盃大獎賽

2012.03.25 屏東大鵬灣
歡迎參觀 http://www.facebook.com/infinihd
OPTION CUP賽事的午間表演早已成為所有觀眾最期待的一個觀賽焦點!本場活動邀請到北台灣知名超跑軍團G-MOTOR總值破億元陣容的牛、馬大軍,浩浩蕩蕩整軍南下前來大鵬灣表演高音爆走行與場外靜態專區展示。當天到場超跑目前邀請到Ferrari 360/430/458、Lamborghini LP570-4/LP550-2/LP560-4、McLaren SLR、Porsche Carrera GT、Corvette ZR1...等,各位車迷觀眾務必得多替相機準備兩張記憶卡囉!

3/25主辦單位更是為廣大觀眾邀請到甩尾團隊進行極限飄移秀,這也是OPTION CUP第一次在大鵬灣安排甩尾表演,保證讓現場觀眾大飽眼福,壓軸表演則是今年OPTION CUP特別主推的PIC Time Attack Show Time,會以街車街胎/有紋熱熔胎、廠車熱熔胎/光頭胎等不同屬性分組,邀請國內各賽車好手前來表演挑戰大鵬灣最速單圈!

除了有超跑、廠車之外,車迷們最喜愛的賽車女郎在本場活動人數也再創新高,超過45位賽車女郎,更有車隊斥資聘請金髮女郎到場爭艷!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