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高雄國際建材大展 規模創新高



300餘家廠商、展出千攤規模 預估吸引5萬人次 創造十億元商機

由經濟日報、高雄市建築師公會、高雄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三方聯手合作,打造的南台灣歷年來最大的專業建材展-2016高雄國際建材大展,昨(2)日盛大開展。雖然一早南部地區下起間歇性的雨,但仍澆不熄參觀民眾的熱情,10點開放參觀,現場就湧現不少的參觀人潮,顯示本展的專業性及豐富性已受到各界肯定。

2016高雄國際建材大展自9月2~5日一連四天,在成功二路高雄展覽館舉行,共有300餘家廠商、展出1,000個攤位,展出內容有最新穎的智慧建築、智慧家居、環保建材、節能照明、衛浴、陶瓷、玻璃等應用建材,業者無不使出混身解數,不僅攤位裝潢吸睛,現場更是運用生動活潑的方式來示範、展演,精彩豐富絕對值得一看。

昨日下午二時舉行開幕儀式,包括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吳宏謀、內政部建築研究所主秘鄭元良、高雄市政府副秘書長林英斌、經發局副局長王宏榮、工務局總工程司黃志明及各建築相關公協會理事長等百餘位貴賓出席,高雄市建築師公會更舉辦「全國學生設計競圖比賽」頒獎,現場熱鬧非凡,堪稱南台灣建築界年度盛事。

經濟日報總經理周祖誠表示,今天是高雄國際建材大展第三屆開幕,感謝二個在地且實力堅強的夥伴-高雄市建築師公會理事長麥仁華、高雄市室裝公會理事長韓雨生,帶領公會的支持下,又創下南台灣最大規模的專業建材展紀錄。去(104)年9月第二屆開幕時,我們許下承諾要再創新高,今年果然規模成長25%,達到南北二館幾乎滿館展出。

一元的會展投資,可創造達九倍的效益,本展預估將吸引3萬個專業設計師、建築師及民眾參觀,可創造10億元的訂單商機。明年我們將督促自己,更加認真、努力、用心的將展覽辦得更好。

本展以專業建材為主軸,展示規劃專區包含建材裝潢、環保綠建材、燈飾暨LED應用、建材綜合、衛浴廚具、鋁窗經營協會專區 、BNI高雄頂尖建築團隊專區、高雄市建築師公會專區、高雄市室內設計裝修公會專區等九大主題專區。

此外,本展除有各類最新的專業建材、技術展示外,更規畫多場專業建築師論壇,邀請國內外建築大師主講;還有「室內設計賞座談會」,邀請產業界6位專家進行演說與實務分享,讓參觀者能吸收更多最新潮的知識。



2016高雄國際建材大展每日上午10時到下午5時,採免費參觀入場,其中建築師、室內設計師等專業人士可於專屬櫃台換證入場,一般參觀民眾可事先上網登錄,或是現場填單換證入場。

大會官網http://edn-buildexpo.com/ks/

大會服務電話(07)536-4634。


留言

熱門文章